《テニスの王子樣~学園祭の王子様~》

有劇情洩露(?)

以下都是憑記憶+不太靈光的日文記錄下來的東西,只翻譯大概意思,並不等於原始台詞,請見諒

這次的目標是柳生比呂士先生

本來是想先攻略丸井的,結果不小心走錯了一步,就將錯就錯了XD

柳生很好追,好追的不得了
可是我還是一樣受不了女主角
她的個性...怎麼說呢,文靜、認真、不會有脾氣、又很聰明
這根本就是完美中的女人
而且台詞永遠配合著男主角走
超級沒個性的

不跟柳生在一起不會太突兀就是了

柳生的劇情非常平凡
第一次約會是去看電影
然後接著去買書
兩人聊到推理小說,然後發現彼此都很喜歡推理作品

後來發生了葛饅頭被偷事件,柳生還和女主角一起找兇手
兇手一看就知道是仁王嘛,不是他還有誰會說謊QQ

第二次約會...是去打高爾夫球(死)
這裡就滿無聊的

柳生的個性跟真田完全不同
真田的反應很可愛,看他欲言又止的樣子讓我High到不行
跟柳生在一起時則相當理所當然......

柳生會說好聽又溫柔的話讚美女主角,說完後一定會再補一句「抱歉」
一開始就很明顯看得出他很中意女主角
不僅為女主角翹班(這點真不像柳生)
還會主動關心女主的角的工作量、送女主角去保健室等等

連告白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學圓祭第一天結束那晚
兩人到菊丸那裡買了棉花糖,然後準備要回家
(柳生跟菊丸的對話也很可愛)
柳生:「你的左手現在空著嗎?」
女:「阿?是的。」
柳生:「我的右手剛好也有空呢。」
女:「阿阿...是...」
柳生:「我們牽手好嗎?」

看,柳生真是個貼心又直接的人XD

然後到了第二天學園祭結束要告白
柳生用簡訓把女主角騙出來(看吧,他明明就比仁王還要心機重)
然後就直接跟女主角說,這兩週過得非常快樂
柳生:「妳在我心中的存在感越來越龐大。」(←天阿,他說了這種話)
柳生:「妳願意一直伴隨在我身邊嗎?」

柳生先生真讓人不可思議.........

最後的場景是柳生帶女主角去打高爾夫
發現女主角的功力大增
女主角說她是回家後請父親教她,母親還因此嚇了一大跳
柳生就問女主角,她父親高爾夫打的好嗎
女主角回說相當不錯
柳生立刻說要與她的父親交手看看......

柳生同學,你似乎忘了你的本業是網球了唷QQ









--
距離幸村出現還有4隻!!!!不過我已經把最沒興趣的柳生解決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