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王子樣~学園祭の王子様~》

有劇情洩露(?)

以下都是憑記憶+不太靈光的日文記錄下來的東西,只翻譯大概意思,並不等於原始台詞,請見諒

我...我打完了(汗)

因為一開始真的很有趣,就不知不覺地玩下去了
我的攻略對象是真田
可是真田他很討厭,8/24那天必須要跟仁王和切原說過話,才可以跟真田有進一步的發展
為了達到這個目標,我重玩了三次= =|||

第一次是忘記跟切原說話(該說是我翻過攻略之後才發現失誤)
第二次是不小心把仁王的好感度衝太高了,結果真田的觸發劇情沒有出現
第三次則是跟切原感情太好......Orz

其實仁王真的很可愛耶,一點也不像欺詐師
雖然有點不負責任,可是非常地善良又體貼唷
而且在真田的主線劇情中,仁王還是當紅娘的那個人耶>///<

老實說,當劇情開始進入戀愛模式後,我就覺得無聊了

雖然女主角是我在玩的,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她(←怪感覺)

她跟真田一整個不配阿
而且她的做風讓我覺得很OOXX,我不喜歡這類別的夢幻少女(小聲)

看到真田害羞的地方是很可愛啦
可是一想對對像是那個女主角(或者說是我自己)
就有點不能接受
違合感非常強烈!
我都要一直洗腦自己說:「那個看不到臉的是幸村、是幸村!」
但是幸村絕對不會做跟女主角一樣的事阿>"<

女主角太...嗯...該怎麼說呢...太一廂情願QQ

玩完之後讓我失去了看到幸村出場的欲望
把真田當男朋友就已經讓我倒盡胃口了
對象改成幸村的話我只會更抓狂

可是我很想試看看忍足的路線XD
忍足的聲音太黏太好聽了,光聽聲音就夠了阿!!!>///<

不過這款遊戲作的真的很爛
而且結局很怪
怎麼看都應該是冰帝取得學園祭人氣優勝阿
為什麼最後得獎的會是真田?
太不合常理了嘛!

雖說如此,真田真的超適合演織田信長!
觀月你真是有眼光(大心)
只是...那個蘭丸阿...觀月為什麼不自己出馬演?XD

真田真的很嚴肅唷,連告白的台詞都好嚴謹,第一次約會還找了一大堆人助陣
等到兩情相悅了,就立刻想把女方介紹給家人......
真田弦一郎,請不要忘了你只是個國三生!

從頭到尾真田只提到2次幸村
第一次是與手塚聊天時談論到的
真田:「你的手復原了,全國大賽一定會很有趣。」(←原句忘了,反正是這意思)
手塚:「嗯阿。」
真田:「相信幸村也是這麼想的。」
這裡的手塚反應超可愛,他居然問真田要不要買棉花糖,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是第一次知道,真田跟手塚的關係可用幼馴染稱之...(默)
真田與手塚的爺爺是朋,所以他們從小就認識了
他們兩的童年一定很沉悶= =|||

跟第一次的甜不一樣,第二次叫幸村的名字時就超讓我傷心的~"~
那時真田正在跟女主角告白:「妳可以擔任我們球隊的經理嗎?」
女:「咦?可是我對網球不熟...」
真田:「這兩週的表現相當出色,相信精市也會同意妳的加入的。」
女:「精市?」
真田:「立海大網球部的部長。」
女:「喔...」
然後又拉咧了幾句後
真田:「那...這是我的私人問題。」
女:「什麼?」
真田:「妳願意...成為我身邊的那個人嗎?」(←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原文更含蓄)
女:「阿?」
真田:「就是...我...我喜歡妳...」
女:「阿!!!!」

後面我不想打了(淚)
那有人玩AVG玩到不希望自己跟攻略對象談戀愛的?~"~

感覺真的有夠差,我果然不適合乙女GAME









--
雖然這麼說,我還是想把精市玩出來
攻略柳或者仁王的話,我的厭惡感比較不會這麼強烈
不過立海大沒幾個擅常甜言蜜語的,應該要找千石那種人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