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熱傳導

作者:明治カナ子

文案:
大學生馬尾的戀情總是不持久。
重複著交往後立即分手的模式,其實他真正心屬意於同一間宿舍寢室的學長木戶。
夢到自己與學長結合的馬尾,懷抱焦慮的心情,卻又擔心被拒絕而動彈不得。
近乎落淚的戀心能夠傳到學長心中嗎…?

感想:
感想......為什麼這些死白目大學生可以談這麼甜蜜的戀愛阿?
真想掐死他們!(淚)

感想就是,這本書好好看
嗚嗚嗚,書裡的死白目大學生好幸福
嗚嗚嗚,他們幹麼這麼甜蜜啦,是想害我蛀牙嗎

一開始是以馬尾少年為出發點的
他一再地與大自己20歲的中年婦女交往、再被甩
卻暗地裡暗戀著同樓層的學長木戶

馬尾藉著一隻破爛的小熊隱藏自己的心意
在與木戶的互動中,漸漸確認彼此的感情

這部漫畫剛開始以馬尾做為主觀的點時候,是帶著相當酸澀甜蜜的氣氛的
對暗戀的不安又期待,充分地表現在馬尾的行為模式中

不過在兩人發展漸進後,書中也開始代出木戶的觀點
其實我是覺得通偏都以馬尾為主要中心人物的話,一定會更有趣
帶出木戶的OS,那種單戀度不協調感就會變得沒那麼強烈了
也就是感情再也不是單向付出,而有了相對的回應

比較起前兩章完全以馬尾為依歸的作法
後兩章然甜,感動就沒這麼強了
如果再扯上床戲的話,又更會把青澀的戀愛氣氛沖淡不少

雖說如此,馬尾與木戶這個系列仍非常地有趣而好看
我特別喜歡告白場景的那句結尾
「非要到病入膏肓,才知道已深陷戀愛之中。」
唉呀,好剛開始戀愛的酸甜之味洋溢於心呢>///<

這部漫畫讓我學會了一件事
戀愛故事還是不要甜過頭才好XD

熱傳導算是比較慢溫的作品,順著馬尾與木戶的步調慢慢走,最後總能水到渠成
我非常喜歡這種步調的小品
加上明治老師的畫風非常地...嗯...輕柔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很亂,也不夠美型,卻相當有味道的凌亂筆調

剛開始還以為明治老師是新人,去查了一下才發現他出道好久了

比較讓我SUCK的是,他的畫風明明這麼"甜美",為什麼還可以若無其事地畫激H呢?








--
yocoy:明治大神厲害的是用同一個筆名+畫風畫男男and男女激H
yocoy:m(_ _)m.....除了拜還是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