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ED真的太太太好聽了>///<(DL→這裡
我現在好想要一個伊莉莎白娃娃唷!!!


GOD
今天才知道我的喜好有多冷門
從喜歡玩的OLG就看得出來了
我一點也不想要當個非主流的二流角色阿
正道之路阿,你究竟在那裡?>"<

我決定要好好反醒自己
可是我的靈魂還在腰桿上
究竟要繼續堅持沒有未來的路,還是要換條更康莊的跑道?

天阿,真是有夠難以抉擇的
這輩子我大概都註定只能當個住在二樓的小米蟲了

不過阿不過
正道之路卻離我越來越遠
既然如此我也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認同,做個人緣差的傢伙


剛剛看了沖田X阿銀的同人小說,還真好看(←這句話才是本篇的重點)

沖田你果然是個完美的攻!(←這句話則是本回的結論)

 

至於伊莉莎白......
其實小桂是希望他成為一位溫柔體貼的太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