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33集阿

手塚九州篇根本就是拿來混篇幅的吧!
要混頁數不會多畫一點真田唷!(怒)



原來樺地這麼強
那樺地跟跡部打會怎麼樣?
搞不好樺地會手像留情呢

那樺地跟忍足打呢?
他就學會了如何壓倒跡部的必殺技?

喔,樺地你還是別跟忍足打好了
雖然我很同情樺地,可是我還是必須殘酷的說,我不想要看到樺地壓倒跡部......


是說,我也無法想像手塚打輸的樣子
誰能讓他輸阿?
龍馬你上吧!我支持你幹掉手塚!



而後是可愛的菊丸弟弟vs嘴巴硬的冥戶弟弟

比起疼老婆,鳳的確是比大石厲害多了
可是比起配合度,身體柔軟的菊丸弟弟還是比較好

這次許斐先生腦袋不知道是不是燒壞了
為了讓鳳跟冥戶能夠成功壓制菊丸與大石
居然創造出超沒意義的雙打新陣型
那陣型暫名為:「前方和右側不都門戶大開了嗎?不,門戶"洞"開的是冥戶的屁股!」



靠,這沒營養的陣型到底是那來幹麼用的?
我看根本就是鳳誘拐冥戶這麼貼近自己,好吃他豆腐吧

這點心思大石果然都看在眼裡了
他一定很同情鳳的用心良苦(大笑)


雖然還沒看到34集
不過鳳冥笨蛋二人組應該會贏吧?
不然跡部就沒機會上場啦
人家要看跡部對龍馬>///<

龍馬加油!(跡部女王,我真的不是排擠你,實在是龍馬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