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完了
進度有點慢...真的不該被外務干擾的



阿阿阿阿
王子你為什麼要換衣服啦?
穿得跟一代主人公一個模樣
吼,你原本的酥肩微露就很好看啦,幹麼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就算你想服喪,也應該穿黑的才對吧!

沒有路克的日子好空虛唷(←這跟幻五無關)

凱魯真的是帥呆了



其實我一直懷疑葛歐魯格跟王子他爹有一腿



不然像葛歐魯格這種浪人個性的人,怎麼會願意來當什麼女王騎士
王子他爹雖然娶了女王,可是那也只是因為他非常不幸地打贏了比武招親吧
他跟女王之間,與其像是戀人,不如說像是姐弟



唉~可惜王子他爹都掛了,也死無對證了>"<

葛魯歐葛在報喪時,那場面超悲情的
嗚嗚,一代主人公大逃亡時、二代主人公牽手殉情時,都沒有這次這麼催淚
果然角色要會動、會講話比較有感覺
葛魯歐葛那種欲言又止、悲痛難忍的表情根本就是在刺激我的淚線嘛>"<

葛魯歐葛你不要難過啦
王子他爹死了我也一樣傷心的阿!QQ



本來我一直不想讓王子選擇拋棄公主逃亡
所以使命地選擇"不放棄公主"這個選項
可是那該死的黎恩居然敲昏我的王子,把他拖走
可惡的黎恩,我情可跟公主死在一起啦>"<
(這樣子就GAME OVER了)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基傑爾居然這麼早就露出本性了
依他的心機重來看,應該要再滲透個好幾年才會大舉叛變才對阿
不過如果真的如此的話,這款遊戲也不用玩了XD

唉...基傑爾雖然是個大魔王,卻有股寂寞難忍的孤獨感
但這又跟路克的氣質不同,路克成為大魔王的理由,真的是因為他已經跨越了宇宙的境界
那種天上天下此路獨行的痛苦,是基傑爾絕對沒辦法理解的吧
基傑爾呢跟喬伊比較像,都是個被發了卡又野心勃勃的好人

基傑爾身邊的杜魯夫呢
不是我要說,跟基傑爾真的超配的!
杜魯夫還語帶嫉妒地向基傑爾詢問賽亞莉茲的消息XD
不過基傑爾眼中應該看不到杜魯夫才對吧......
可憐的杜魯夫,當大魔王的小跟般都是這麼不被重視的>"<



討厭
五代因為加入大量的動畫,以及非常出色的配音
搞得我超級容易融入劇情的
以前打電動阿,遊戲是遊戲,我是我
只要能破關就好了
可是現在玩RPG是越來越能進入到那個世界

要是路克有出場就好了
算算年代在五代中他應該是個毛還沒長齊的小正太吧
為什麼他沒出現? 
時間點來說他應該可以登場才對阿!
不能因為他在三代被KO了就不給他敗部復活的機會嘛!

不過要是路克真的登場了,我對他的愛可能又會爆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