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趁我還很熱血的時候,趕快花癡一下
否則晚了我就會因為太過害羞,而將這份純情藏在心底XD

漫畫版29集後的全國大賽篇

棍,真田皇帝你真是帥呆了,你果然是我的神!
我對跡部大人的愛,居然已經漸漸地飄向真田了...怎麼會這樣呢...
這輩子我還沒喜歡過這麼死硬派的攻耶QQ

喔,好想看真田跟幸村的對手戲唷
不要讓幸村的注意力只放在手塚身上啦>"<

真的不是我愛萌真幸,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什麼不萌,會萌到這兩隻
應該說是他們給我的想像空間非常大
大到幸村明明只出場不過10秒,我還是愛烏及烏地這麼支持他XD



我終於發現跡部跟忍足到底那裡萌了
跡部叫樺地為『樺地』
但跡部叫忍足時,卻親暱地稱呼『侑士』!
這代表了雖然樺地是跡部白天的跟屁蟲
忍足才是跡部夜晚的訪客嗎?XD

忍足在跟桃城對打所展現的驚人氣勢
真的跟跡部大人非常地相配阿>//////<
跡部大人雖然沒辦法不靠僕人生活,但還是需要像忍足一樣對等關係的人談談心吧
可是...如果把忍足的頭髮稍微修一修...你不覺得他長得就特別像手塚嗎?

跡部大人你愛的果然還是手塚QQ

這次青學對沖繩的比嘉國中時
不二變得更加地...張狂了...(抖)
不二好恐怖唷,他已經成了大魔王的代稱了!
可是真的很帥,我了解為什麼不二能壓倒手塚了
靠的不是他的心機腦袋,而是靠他宛如地獄爬出來的氣勢阿XD

我懷疑比嘉國中只是拿來給青學試招用的
否則他們的平均等級也沒有冰帝或立海大高阿
怎麼可能把青學每局都逼下搶七?

這次菊丸的表現驚人到一種神奇的境界
走口愛路線的菊丸這回變身成小帥哥了,那種認真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呢
可是他這次使出來的招術,會讓我懷疑自己在看火影忍者......
棍,還分身術咧,這麼扯的招式許斐先生你怎麼畫得出來阿?

順便鞭一下比嘉國中使出的那招會九彎十八拐的球
連蘇花公路都沒有彎成這樣了,網球到底要怎麼打出來阿?我好好奇唷

菊丸這次打單打呢
他說,大石不在,他就再也不打雙打了
這麼萌的話非常像是菊丸會說的
可是像大石、菊丸這種老夫老妻搭檔,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反正這樣那樣翻來覆去的事他們都做過了,已經沒有可以想像的空間啦XD



唔......
我還是覺得樺地好可憐......
如果他長得有真田二分之一的帥,跡部就一定會是他的說......

可憐的樺地,我雖然不討厭他
但在一片美形男的網王中,醜男的地位是比一顆網球還不如的>"<



還有我長期以來一直有一個疑問
情人節巧克力跟人氣票選的名次真的是天差地遠
人氣票選的冠軍居然是龍馬!到底是誰灌票給他的阿?作者自己灌一萬票嗎?
雖然我並不討厭龍馬(他還滿可愛的,我喜歡死小孩XD)
可是我一點也不認為他會這麼受歡迎

還有桃城,明明是主力角色,名次卻一再落後......
桃城你好悲情唷,一定是因為動畫把你描寫得像個大笨蛋一樣才會這樣的>"<

漫畫版的人氣票選或許跟動畫有很大的關係吧
像仁王雅治這傢伙憑什麼可以拿下第9名?
人家的真田皇帝卻只有22名呢>"<
算了,愛真田人少一點,我的競爭對手就少一點(是要競爭什麼阿XD)

我一直都很懷疑,動畫版的青少年代表隊,是完全照人氣指標選出來的
網王真的是好恐怖的一部作品
接近10萬票以及上萬個巧克力的人氣
真的不是普通大的市場

女人的消費能力是很可怕的
把少年漫畫當成只有男生在看的傢伙,八成已經死在沙攤上了

結尾結的一點都不萌,失敗

來去找同人文來看好了,雖然踩到雷的機率比越前長高的機率高上1000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