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水滸傳Ⅴ】

終於搞到PS2了,也終於能夠玩弄傳說中最娘的主人公了
呼,接下來的2個月,我要每天打電動XD

王子真的娘到
果然是在女人堆裡長大的小孩



王子的母親大人長得超像移花宮宮主
一度讓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玩錯遊戲



片頭是我見過幻水系裡最平淡沒感覺的
不過看在他遊戲中動畫這麼多,原諒他

玩幻水五真的非常累
因為沒有完整版攻略(就是把主要對白全翻出來的那種,1、2、3代都有)
我得很努力地看日文
看得我頭都暈了
還好有語音
沒語音的部分就只好努力讓自己不要按圈鍵跳過QQ

這我就要抱怨一下了
主要人物也就算了
為什麼連守門的小兵廢話都可以這麼多?
一句"不能進入"他可以講上3頁
媽阿,我懷疑我玩完幻五後日文一定會進步一大截

幻水五的女性角色比以往都多好多唷
不過第一章就出現一隻煞到我的帥哥XD
女王騎士團的騎士凱魯(KAIRU)好可愛唷!
他跟葛爾魯格(GEORUGU)真的是超配的!



然後小公主非常地可愛
米亞琪絲(MIAKISU)機車的更可愛
被這群蘿莉包圍,王子他的人生怎麼可以這麼幸福阿>"<



不過玩一小段後的感覺是...
幻五與其說是一款RPG,不如說是一款互動式動畫QQ
一個小時內讓我動到搖桿的時間不到20分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