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網王花癡狀態
喔,我完全迷上立海大了XD
立海大既然都叫"大"了,可見真田一定是個大學生(大誤)


吼,漫畫中跡部的戲份好少唷

跡部大人到底是靠什麼拿下如此高人氣的?




其實網王也沒有想像中難看嘛(誤)
就詭異的必殺技多了點
主角威能開太大
以及作者太自戀這樣而已

龍馬跟切原PK時,龍馬突然被乩童上身,一看就知道他偷偷開金手指!
還有龍馬跟我親愛的真田對打時,根本就是作弊嘛!

不公平,人家真田皇帝明明比較厲害>"<


與其說真田是皇帝,不如說他是兵部大臣
因為皇帝其實是幸村阿QQ
(什麼,你說幸村是女王?這樣說也對啦...)



而且我有點不懂
跡部跟忍足又沒有什麼對手戲,為什麼他們兩個可以成為熱門配對?
為什麼不是跡部跟樺地?
不能因為樺地長得像復活島石像你們就排擠他阿!


自從手塚領便當後,不二就越來越發揮他的魅力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右京XD
(你問我右京是誰?他不打網球啦)


好,不能再說網王了,這樣顯得我很花癡+幼稚(雖然事實就是如此)




小馬怪的配音是不是預先錄好的?
他從頭尾就只會那句"咩嚕咩嚕咩"跟"咩嚕"
為什麼桑比姆先生能跟小馬怪心靈相通呢?
是因為不這麼做,誰聽得懂小馬怪在講什麼阿!

還有昨天台視嘎修的千年前魔物
他明明就是千年前的魔物,為什麼會使用機關槍這種大絕招?
最好是一千年前就有機關槍啦!

這集凱喬美都沒有出現,嗚嗚QQ

魔物如果跟主人是一男一女,就會發展成接近戀人的關係(像黃雷跟布拉格)
魔物跟主人如果都是公的,還是會發展成戀人關係(並沒有!)
魔物跟主人如果都是母的,那麼就會成為破壞人姻緣的婆婆(這是真的XD)
魔物如果不是人類(魔物本來就不是人類)
我是說,魔物如果長得不像人類,像無敵鐵金鋼之類的
那,他一定是壞人!
魔物跟嘎修一樣矮,就是好人
魔物如果是個美女...是壞人
魔物長得像鴨嘴獸or小馬,嘿嘿,他們就是有主角威能加持的打不死的好人!

嘎修的世界,好人壞人真是能輕易判斷呢

(以上都是唬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