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純愛 01

作者:新田祐克

出版社:本來應該要是尚禾

文案:
不論多麼深情纏綿,始終覺得你不屬於我。」
鷹秋的情人──重新出發升格為牛郎俱樂部的老闆新川,受情敵岩城之託調教立志成為牛郎的外甥。
然而,卻讓他與鷹秋之間的關係出現變數。
新川在不知不覺間寄情於溫柔撫慰自己的劍崎,同時對懷疑自己與劍崎的鷹秋日漸不滿,終於萌生分手之意。

感想:
這是《當男人愛上男人》的後續
不過我自己沒看過這一本,所以有點接不起來

我手上拿的這本純愛,是一家叫天使心出版社出的
他在書背上標上"斷背山"三個大字當書系名,讓我覺得非常地妙,所以就拿來看了XD

不過看完後我有點火
這家出版社在封面背後上大辣辣地寫上"正式授權中文版"
可是卻沒有寫上是那家日文出版社授權的
但版權頁除了原日本出版社名之外,其他都做的跟真的一樣
(可是在版權頁英文那一串,新田老師的羅馬拼音是錯的,那是另一個作者)
後來我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尚禾已經有取得版權

盜版就盜版,幹麼搞得跟真的一樣阿(怒)

以上是跟這本漫畫完全沒有關係的抱怨

至於內容......因為我不喜歡牛郎這種題材,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