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神鬼奇航二.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

導演:高爾維賓斯基 Gore Verbinski

編劇:Terry Rossio、Ted Elliott

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

英文官方網站: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pirates/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movies/pirates2/

劇情簡介:
傑克船長又回來了!這回他又帶著第一集的原班人馬繼續冒險犯難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傑克船長發現自己還欠幽冥飛船的深海閻王一筆血債,深海閻王找上門來要他血債血還。
傑克船長搗亂了威爾與伊莉莎白的婚禮現場,兩個人被迫取消婚禮加入傑克船長的行列繼續亡命天涯。

感想:
這集的主題是"女人真可怕"嗎?

我去看電影的時候,隔壁坐了一個小妹妹,她實在是很盧,一直纏著她娘問問題
其中有一句她這麼問:「為什麼伊麗莎白要穿這麼華麗的衣服?」(指婚紗)
小孩子果然不會騙人,伊小姐都在坐牢了,怎麼還穿得這麼漂亮阿?
她以為她是趙建民嗎?(大笑)



如B董所言,這集真的有好多好多觸手唷(←非常High)
外加真的好好笑(雖然全場都沒幾個人笑...)
劇本寫得非常流暢
就跟看新版金剛一樣刺激
有食人族,有不死海怪還有西洋劍大亂鬥,讚到不行阿!
真的是標準的娛樂大片
而且比起阿湯哥演得那種龜毛動作片,神鬼奇航2實在是好看太多了!

本來很擔心續集不會有第一集好看
沒想到還滿讓人驚豔的(我是指伊麗莎白的部分)
而且這集威爾不知吃錯什麼藥,突然變得好英明神武,害我不小心愛上他(毆)



不過傑克船長還是壞得好有魅力唷>///<
他跟倪准將站在一起果然超配的!XD

黏答答的深海大魔王也很有看頭
那種滑溜黏膩的感覺超棒!
一想到傑克有可能會被長滿觸手的深海閻王好好"疼愛",我就覺得很興奮XD

喔,真是讓人迫不及待地想看第三集阿!
強尼實在是太適合眼傑克船長這種變態角色了


以下有輕微劇情洩露


這次的劇本前半段都很歡樂
可是到了後半段,也許是為了要凹回來吧,安排了很多巧合

就跟日本產的勇者總是能在半路上遇到指點他未來的大賢者一樣
這次傑克跟威爾遇到的是無所不知的女巫
我要是深海閻王,第一個一定是先幹掉那個女巫,省得她多嘴

而且為什麼全世界都知道深海閻王的心臟藏在鬼王棺裡?
又為什麼這麼重要的棺材會被埋在那個看起來超鳥的小島?



最過份的是,這種擺明要你看第三集的作法做得太明顯了吧!
大家都被魔戒帶壞了是不是?
怎麼都這麼愛搞三部曲阿?

這集中我印象最深的一幕是深海閻王彈琴那段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想到吸血鬼
要是深海閻王也跟吸血鬼一樣帥就好了XD
搞不好他變成烏賊前也是個帥哥呢

雖然我也非常愛他的烏賊裝啦












--
beckt68:小明,那個盒子你確定要叫它「鬼王棺」嗎?XDDDDDD
beckt68:因為海產的花枝(烏賊)不能溯溪去找淡水的女巫啊 XD
dismonkeykey:因為女巫就是是他愛人 (大誤 )
molepoppy:不是叫鬼王棺嗎?XDDDDD
asster:是 聚魂棺.....XD 不過這部電影有歡樂到~(大心)
MadeInItaly:其實我想像的心臟應該要有很多觸手和顆粒才對啊!XD
dismonkeykey:沒錯 心臟實在長得太正常了....
dismonkeykey:其實我一開始很期待傑克她們上島時小島突然搖晃一下
dismonkeykey:E然後開始左右搖 羅盤在島上怎麼找都找不到心臟...
dismonkeykey:傑克: 幹~!不會吧!!!!! 這個小島就是心臟...
molepoppy:大推小島就是心臟~~~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