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D.異變 07

作者:冰龍

繪者:黑色禁藥

出版社:鮮鮮

感想:
Elphas:我偏偏是看到某人叛變那邊很乾脆的放棄這部耶...:Q
他叛變我覺得真的滿扯的......
作者還真是有夠會灑狗血
可是之後都沒有交代他的行蹤,又讓我覺得小失望......

Qirei:我覺得一堆人妄想這部 被封面催眠應該是很大的因素..06/17 22:34
沒錯,夏宇的封面真是讚到不行阿(擦口水)
其實任歷也很不錯,但久就不是我喜歡的菜了

Tzarevitch:我當特攝片來看....腐是週邊產品....
第7集之前我還腐不起來呢......
不過到了第7集後,我開始將目標轉移到新登場的傭兵身上了!

果然,超能者不合我的味口,我還是比較喜歡正常人XD

第七集其實算是一個大轉折吧
新出來了很多感覺很讚的角色
就不知道他們之後的戲份會有多少了......

然後,這集的男主角小風弟弟依舊顯得非常無力
我真的很想知道,小風弟弟為什麼可以受盡千萬人的喜愛
不僅是他哥疼他疼出水了,連羅隊長、王醫生、母電腦、任歷跟S都愛他愛得跟什麼一樣
小風弟弟不管怎麼看,都平凡得只掉得出渣
這算是另一種變相的主角威能嗎?(嘆)

總之
本來以為少了羅隊長,會變得很難看的第7集
因為新登場的角色,反而讓它變得好看了
如果我很閒的話,我應該會繼續追書下去吧...反正都追到第7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