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變身男孩(公主公主) 05

作者:つだみきよ(藏王大志)

感想:
完結篇了......這樣就完結篇了!
真是出人意料阿
在我覺得漫畫開始變得好看的同時,就宣佈故事結束
好讓人錯愕說......

我很喜歡坂本大人的故事呢
他跟御鷹的相處還真是有趣呢
我看第二部就以坂本大人當主角嘛
坂本大人明明就比裡頭每一個人都還要可愛!!
我甚至覺得御鷹是因為看到坂本大人的女裝扮相,才確定自己的"志向"的XD

這邊稍稍地抱怨一下好了
我覺得阿,つだみきう老師應該別那麼執著於什麼教化人心的劇情
像第五集其中一個單元,小裕帶亨回家那段,我就覺得好虛假
不是說這樣的故事不好啦,是つだ老師的處理方法太...老套了......
可能是因為篇幅有限的關係,我覺得小裕就好像一個開關,打開了就突然開竅了
這種完全沒有過程只有結論的"教化人心"法,跟看青少年心理輔導手冊有啥差別!

其實我昨天偷偷地看了每日情天
白白一樣是高中生,勇太跟真弓這一對就可愛太多了
亨跟小裕比較像是一個被裝扮漂亮的娃娃,個人特質不太明顯
所以才會讓坂本大人這麼搶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