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Affair再愛你一次

作者:鹿乃しうこ

出版社:尖端

感想:
雖然是很亂七八糟的短篇,卻很有趣

再愛你一次是講某高中棒球隊裡學長與學弟之間的曖昧情事
學長找了某種藉口上了學弟
然後又因為讓經理懷孕這種理由被迫休學
過了N年後學長再次遇到學弟
兩人再次展開不明不白的戀愛

因為我是棒球迷,所以我很喜歡這篇(很莫名其妙的理由XD)

心愛的MAD DOG是講黑色會第二代的瘋狂故事
小受年輕時超猖狂,不過很可愛
讓我訝異的還是亂倫情節了,雖然我完全不排斥,但在預定之外看到,還是有點嚇到
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最後一幕,兩人都成為成熟男人的畫面

幸運男子這個篇名會讓我想起高口里純的經典大悲劇
不過鹿乃老師的幸運男子卻是貨真價實的喜劇
描述一個非常LUCKY的上班族,與另一名頗會打交際麻將的上班族之間突然誕生的愛情
雖然愛情來得有些突然,但鹿乃老師把它定位的很恰到好處
是我還滿能接受的戀情發展

戀愛機器是大學生的純愛漫畫
這篇我的好感沒那麼高,可能是不喜歡眼鏡攻吧
不過最後一幕床戲倒是非常地可愛

鹿乃老師在這篇短篇集裡的故事都有點亂七八糟
可是卻透著純真的氣息
即使明知很荒唐,還是會讓人覺得有趣
如果能把小受畫得更帥點就更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