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

書名:不殺 10

作者:御我

繪者:亞紗

出版社:銘顯

感想:
有一點劇情

這集真是嚇死人了
大概是不殺系目前最沉重的一集
笨蛋利奧拉變成殺人不眨眼的殺手,然後又變成風度翩扁翩的龍皇王子
oh~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集最讓我恍惚的地方是利奧拉奉龍皇之命跑去殺梅南他爹那裡
還騙了我一滴滴的眼淚...(擦擦)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原來白天這麼厲害阿!(大心)
白天現在應該有金紋騎士的能耐了吧?
搞不好跟血狼PK還有勝算也不一定呢

還有還有,這次小火球與卡布戲份變超多!
小火球果然非常悶燒阿,偏偏這樣還可以把卡布吃得死死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第十集是利奧拉大活躍的一集
一開始跟上集一樣,有點悶,但等利奧拉轉性成王子
然後保利龍變身成超級美少年之後
不殺整個氣氛也跟著轉變成另一種形式的作品了

我還滿喜歡第十集這樣的劇情發展的
希望打大魔王的重要橋段,可以寫得比1/2王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