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

靠,第二集怎麼會這麼好看!(揮淚)

山下少爺你的演技進步200倍了,該不會是因為小山慶一郎跟你一起演對手戲的關係吧?

我拿到的這集翻譯很有趣
小山演的角色見到黑崎後,是緊緊地擁抱住對方
然後事後還跟他的姐姐說"見到一個很想念的人"
這裡應該要翻成"見到一個很懷念的人"才對吧
翻成"想念"會讓我不小心萌到耶!XD

還有那個小山阿
剛出場時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見過他
一直覺得他跟小山長得好像
還一直在腦中搜索到底有那個演員是跟小山長一樣的
沒想到他真的是小山本人......難怪跟山下的互動頗好......

這集的山下表現真的很出色
裝成笨蛋小弟弟的樣子超可愛的
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黑崎在事成之後跑去找酒吧情報老頭時的那幕
那個老頭一臉酸味的表情,看得我心都酸了
媽阿,怎麼可以把這麼噁心的表情演得這麼生動?
而且非常符合黑崎當時的心情

這集的內容比漫畫版更狗血
漫畫版是描寫結婚詐欺的手段比較明確
TV版則是加強了黑崎在友情與復仇之間的掙扎

看完第一集詐欺獵人時,我只是覺得這部日劇的重點是山下服裝秀
但看完第二集後我馬上就被劇情吸引住了
雖然我實在沒辦法喜歡女主角(我喜歡女配角)
可是我更想要要看黑崎很沒良心地甩掉女主角XD

這集女主角戲份超少
反而是山崎跟警備補的對手戲比較多
警備補是哀川翔演的,難怪我一直對他的聲音感到耳熟QQ

第二集真的好看
山下進步很多
戲劇張力也很夠
看完後我就有信心繼續追後面的進度了

不過,如果第六集黑崎答應女主角的告白的話,我一定會馬上放棄這部日劇(←沒良心)





--
dismonkeykey:我本來追得很開心 但是女主角戲份越來越重我就放棄了
dismonkeykey:我跟同學一致認為與其要那個吵吵鬧鬧又正義過剩的女主角 不如要那個家裡有錢又正又能變通的女配角...
molepoppy:有捏.............................................
molepoppy:沒關係,漫畫裡黑崎是很直接地甩掉女主角的
molepoppy:我要相信日劇裡的女主角一樣會被甩>////<
dismonkeykey:我就怕他亂改...(畢竟要凹出結局來)我看到bi~(消音)
dismonkeykey:時一整個囧呀...(馬的tvbt真把這當戀愛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