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全部是我的

作者:櫻賀バゆ

出版社:尚禾

感想:
先從最難看的開始罵......

這是一本光看封面就知道會不好看的漫畫
果然,內容還真的不怎麼樣

這可不是說他封面畫得不好
這本的封面很漂亮,也夠萌
但它敗就敗在隱隱透出"我沒有內容、我只有H"的訊息

這本是由7個短篇集合而成的漫畫
因為太沒有重點了,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該從那裡開始罵
大部份的故事都是從認識→戀愛→上床這樣循序漸進的發展
看一篇就已經很膩了
同一種公式還重覆7遍,實在很難讓人提起興趣

不過畫風倒是滿漂亮的啦
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種纖細到風一吹就倒的美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