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青春男子寮 01

作者:星野和夏子

出版社:台灣角川

感想:
我實在不能夠喜歡這部漫畫
不是這部漫畫畫得不好或是劇情太差
單純就是男主角太欠打了!!!

「反正我就是笨嘛...」、「像我這種人...」
把這種話天天掛在嘴邊當口頭禪的傢伙,怎麼可能會討人喜歡!

而且這套漫畫有點太公式了
雖然說男子宿舍這個題材不管怎麼畫都逃不出某種既定的模式
讀者本身也會對這個題材有預定的期望
但不管怎麼說,必要的新鮮感仍是相當重要的
既然題材已經不可能再變出新花樣了
從人物角色上著手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惜這部青春男子寮,目前出場的4名主要角色,我通通不喜歡~"~
男主角欠人欺負就算了
男主角的室友個性也沒有歡樂到那裡去
這種非常平面的角色組合,想拼湊成一部又有趣又可愛的宿舍生活......真的太困難了

而且作者對於女性主角的定位也做得不好
單看第一集我完全猜不出這名戲份非常多的女主角,到底是來幹麼的

作者的畫風非常可愛吸引人
而且還使用了一個失敗率非常低的題材
要把一部漫畫畫難看還真的不太容易
期待第二集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發展









唉唉,我覺得我自己是因為太太太太討厭男主角了,才遷怒到整部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