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妳與我之間 01

作者:鈴木央

出版社:青文

感想:
這是鈴木老師首次異世界冒險的奇幻大作

鈴木老師真的很神奇呢,對小正太的"掌握度"不知為什麼有一種不可思議的高妙
這年頭很少有人會畫小不點男主角,再搭上成熟強悍的女主角了
我一直想起銀河鐵道999,似乎在那個年代,不起眼的男主角才是主流XD

可是鈴木老師畫的小不點真的很有魅力
之前我第一次看到的高爾夫物語時,認為封面那個矮冬瓜主角實在是很醜
然後覺得這漫畫一定是純搞笑無里頭的運動漫畫
沒想到乍看搞笑的設定,讓鈴木老師畫起來卻是這麼地驚為天人
這輩子最討厭的運動"高爾夫"也可以變得這麼好看
雖然一樣都是外星人打球(鈴木牌的外星人外貌比許斐牌的不起眼一點)
可是高爾夫物語卻好看到我好想抱著鈴木老師的大腿哭(什麼跟什麼)

以上都是題外話

這次的妳與我之間,男主角也是個小不點
而且還是個身世悲情、未成年卻無敵悶騷的死小鬼(鈴木老師的作品絕對玩不了BL XD)
不過女主角非常地讚,很有女王架勢

世界感還滿不錯的,劇情是以跳躍的方式在不同文明中移動
可是深入的內心戲就有點失敗了
主角一群跟當地的互動不夠,導致劇情走向略微矯情
主線故事也不明確,連慣性也沒那麼好
很難了解這是一個要往那邊發展的故事

無論如何這本還算不錯看啦
鈴木老師的圖細緻又很有靈性,很耐看
主角的個性也很鮮明,很討喜

只是希望有朝一日,男主角可以長大成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