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年代的花夢
雖然長篇都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會爆走
但至少還有爆走的本錢
那像現在的花夢......是那種連花夢忠實讀者的我都已經放棄看不下去的雜誌= =|||

台版的花夢現在改名叫花漾
名字很好笑沒什麼
但可笑的事,同一本花と夢的雜誌,在台灣被拆成兩本在兩家不同出版社連載
這也沒什麼,以前JUMP就這麼幹過了
可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長鴻那家的拉夢,要把花與夢與LALA兩本根雜誌搞在一本連載?
他們一個是雙週刊,一個是月刊,進度完全就不一樣阿!
要就請給我完整的花與夢跟LALA啦!

以上都是針對台灣出版社的抱怨

東立那本花漾,可以說是完全遜掉了
光演藝圈漫畫就多達3個(不過這白泉社的問題...)
連載更是毫無吸引力,完全不會有讓人想追書的欲望
(想當年的花與夢,我可是連買了5年,結果這本花漾我買不到半年就放棄了)

以下是針對花漾這本雜誌上的連載抱怨

《魔法水果籃》
這種一看就知道要結束的超拖戲漫畫,有什麼本錢當成雜誌的首推強打商品?
就算水果籃真的很有知名度好了(我也覺得前半段都不錯看)
但後半段未免也太拖戲了吧!


《蜜糖公主》
請告知我中条老師是不是吃錯藥了
畫風完全呈現變型狀態
頭在人物比例中顯得異常之大
故事內容更是毫無新意、不流暢、沒有節奏感的三流漫畫
我完全可以感受得出來中条老師散發著"我不想畫"的電波!
看看他後來的短篇,WILD-KISS,先不論劇情好了,光畫技就知道比蜜糖公主用力
中条老師,如果你真的到了非BL畫不下去的地步,那就去畫吧(認真)


《華麗的挑戰》
因為我跟仲村佳樹波長不合,翻過幾回就宣告陣亡了
又因為根本沒看完,所以無法評論


《獨領風騷》
理由同上
而且我非常受不了李崇萍會突然暴走的Q版人物
跟他華麗的畫風完全不合阿!


《遊戲風潮》
因為所以這樣,總覺得這種設定只畫2集實在是太短了
如果要搞BL,請光明正大的搞
也請認真一點把兩人的感情戲再仔細描寫多一點


《妖精標本》
朋友是說這本讓他大失所望
我是覺得還好...看得出來這又是一個架構不小的故事,但應該沒天禁那麼誇張了
而且劇情在一開始就導入了妖精世界,節奏比天禁不知道快上多少
但是因為步調太太太太快了,反而給人一種交待不清的感覺

我想抱怨的是,女主角完全不像女主角(雖然說由貴的女主角從來沒好到那裡去)
本來以為這次由貴終於肯畫點不一樣的女主角了
結果他只是單純地把女主角漂亮公主的外形換成毫不起眼的路人外形而已......
然後把本來倔強天真的公主性格改放進男主角的身體裡......
這又是一本從主角開始就陣亡的漫畫阿
由貴就不能多畫一點明亮有趣的主角嗎?虧他的配角一向畫得很不錯的阿

還有那個0的奏香師.......這部有點類似走該隱路線
可是因為主角設定太失敗了,完全少了那種華麗耽美的味道QQ


《色誘中毒》
花漾裡唯一撐得了台面的長篇就是這部了
雖然內容非常地單純,只是講兩個可愛的死小鬼白癡到極點的戀愛冒險
卻不知道為什麼,整本書透著清新宜人的趣味感
能讓人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持續追連載
不過我是覺得應該要見好就收
最近色誘中毒的內容已經開始在迴圈了
這種小品漫畫畫超過5集就穩死了(可是現在進度很明顯的已經超過5集)

我真不懂白泉社的編輯部為什麼總是喜歡等一部作品拖拖拖拖到自爆了才在收拾殘渣
少女漫畫走小情小愛路線的,5集就很剛好了,8集則是可以完美的結束
走大世界路線的,拜託,15集已經可以講很多事了,18集真的差不多就可以腰斬了
千萬不要再給我畫個什麼20集、30集
千面女郎為什麼可以畫了4X集了還沒畫完,我認為白泉社自己也有錯!

花與夢上的作品,這輩子只有一部作品是我希望它不要怎麼早結束的......
再也沒有比它更好看的少女系男子寮歡樂漫畫了
那個,沒有出版社願意重新再版綠林寮嗎?我很樂意再買一套回家貢著


《企鵝革命》
這是順便提的,這也是花夢上的作品
堪稱今年度花與夢裡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XD
只是未來走向有點不明確,我真怕它又變成拖戲累贅的漫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