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哥哥你養我吧(舞者系列)

作者:冰魅

繪者:緯亞

出版社:威向

文案:
「我會幹活,洗衣服做飯我都行。我不會打擾你,我……我長大了會報答你。你養我吧!」
這個十四歲的少年亞亞,是那個曾在家中留下不可磨滅傷痕女人的兒子,卻不知怎地,嘉偉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產生了憐惜的心情。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卻已經是自己的弟弟。
只是這不是小貓小狗,而是一個缺乏家庭溫暖的孩子,自己真的有辦法養他嗎?
但情況卻比他預想的要來得順利,他盡全力滿足亞亞物質上的需求,給他上他一直嚮往的舞蹈學校,有人在家中等著自己的感覺,竟是如此讓人陶醉。
只是面對如此纖細優美的少年,就算自己喜歡男人,
就算一直以來身心焦渴,他不能也不該對亞亞產生這樣的企圖……

感想:
這個書名真是恐怖阿......Orz

其實我比較喜歡非典型戀愛這本(題材影響)
舞者系列的小受與小攻有恐怖的年齡之差,這點對我來說有一點障礙......

不過這本哥哥還是算滿好看的
內容完全以兩位主角為中心,卻不顯沉悶
布調略微緊湊,但小攻的心境轉折倒是恰到好處
作者的筆調很"大陸",但卻完全不會有不通順之處
不像某些大陸作者的現代稿,我根本就看不懂在寫什麼
整體而言是部相當不錯的現代作品

唔...我一直覺得小受的娘好可憐,真希望他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