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電車男孩 01

作者:影木榮貴

感想:
阿...藏王跟影木的漫畫,其他都不太合我的味口
畫風美、劇情有趣,可是好像就是少了那點味道
其實我一直不懂他們為什麼可以這麼紅,紅到同人誌本本大賣
我就是覺得他們的故事性太薄弱,是那種看完即忘,不太感動到我的那種阿......

電車男孩跟變身男孩比阿,我應該是比較喜歡變身男孩吧
畢竟變身男孩裡的角色更有特色
不像電車男孩的角色,目前都只是空有臉蛋而已

不過說真的,變身男孩的內容我已經忘光啦(苦笑)

這本電車男孩,顧名思義就是畫電車的故事
講一個像花栗鼠一樣的18歲男孩立志要當車掌的歡樂漫畫
內容大概就是花栗鼠男孩悲慘淒涼(?)的奮鬥故事
整體而言不難看,還頗有趣的

嗯......第二集應該過陣子就會出了吧?
為什麼藏王跟影木的漫畫很少有正版代理呢?又不是沒有市場......
我才不要買尊X出版社的爛品質漫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