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親親我的愛

作者:山縣聰美(やまがたさとみ)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山縣老師真的很喜歡畫師生戀耶XD
而且他特別喜歡針對"情"與"慾"做描寫

這本說教味沒那麼重了
氣氛掌握得挺好的
但他的故事一直給我很空靈飄遠的感覺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種沒什麼實體感的角色......

HIGH STANDARD INPRESSION是我滿喜歡的一篇
光只有擁抱這個動作就能表達很多事

親親我的愛這篇,我喜歡山縣老師對14歲男孩的描寫
他畫的小受為什麼都這麼主動阿?(羞)
而且床戲畫得滿露骨的,卻不會有黏膩感......
總覺得書裡的角色都是精靈
每一個都乾淨的不像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