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加油!王子

作者:山上梨由

出版社:長鴻

感想:
每次講山上老師、大和名瀨老師、或內田老師等人的壞話,我都會被抗議
這次就不要講好了
我來描述我看書的心情

首先
一開始的小王子很可愛,讓我有種"眼睛一亮"的感覺
當然,這是跟山上老師的作品比較後的結論
要是跟其他人的作品比,那個王子大概只能排到主角的同班同學的等級吧

然後小攻出現了
因為個性上被定位得太模糊,加上額頭有少年禿的前兆,讓人實在沒辦法覺得他帥
反正只要小王子覺得他帥就好了...

接著暗殺者出現了,他長得相當地"有趣"
不過這種漫畫裡的刺客,我當然不會對他抱有多大期待
反正他只是用來充當小攻的劍靶,以突顯小攻是有多麼地一心一意為小受用的

我甚至懷疑那個暗殺者根本就是小攻自己聘請來的!

然後,用來刺激感情的情敵出現了...
這段我覺得很扯
結論就是小攻跟小王子輕易地上床了
我實在不能理解
為什麼小王子會愛上小攻?
不,換個角度來想,為什麼小攻會愛上小王子?
不管從誰的立場來看,他們兩個都沒有半點"戀愛"的氣氛阿!

反正至從小攻與小王子開始滾床後,我也拿著這本書在我的床上睡著了...
唉唉...
不過番外篇滿可愛的啦,稍稍讓我清醒了一點

然後這本書就幸福快樂地完美結束了

誠心推薦給山上迷的朋友
不過,完全不推薦給奇幻迷的朋友
你以為標題叫王子,就真的有王子、國王跟騎士嗎?
喔不,這本書裡只有阿拉伯路人、流浪漢跟人妖而已




--
結果通篇還是在抱怨,哎...又要被抗議了
好吧,來罵我吧,我就是那種明明覺得山上老師的書沒有可看性,還每本都看的M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