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MAR魔兵傳奇 06-10

作者:安西信行

出版社:青文

感想:
主角跟女主角依舊可以被無視XD

MAR的劇情走向
就是一連串的戰鬥再戰鬥,進化再進化
老實說還挺無聊的(不過ARM的設計很有趣)
而且我一直搞不懂,明明實力高高在上的騎兵團,為什麼要舉辦PK大會供銀太挑戰?
要是我是魅影,早就下令用大軍壓境的方式,一口氣把銀太等人幹掉了
再順便把自己喜歡的幾個傢伙軟禁,在用"愛"來感化他

PK這種把戲,還真的是日本人的最愛...
他們不懂,團隊合作的戰術要遠比一對一有趣且困難多了嗎?

我發現我喜歡騎兵團遠勝於MAR耶
像大魔王魅影與羅蘭都好可愛唷>///<
還有誓死追隨魅影的阿爾唯斯(雖然追隨的方式不太一樣)

MAR這邊我只喜歡桃樂絲,她的狗狗也叫托托耶
你問我阿爾維斯呢?
喔,他不是已經成為魅影的人了嗎?(笑)

第七集羅蘭跟阿爾維斯的PK戰,看起來好像是情敵大對決
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發現魅影的喜好
他果然也是外貌協會的一員,酷愛與自己有五分相似的臉型

現在我很好奇,魅影只是騎士之主,上面還有皇后,那麼國王是誰呢?
根據狗血芭樂推測,該不會是銀太的老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