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企鵝革命 01-02

作者:筑波櫻

出版社:長鴻

感想:
這玩意比福山遼子的色誘中毒還要好看嘛!(雖然色誘中毒也滿好看的)

同樣的,在遙遠的某一天,我看了最新期的拉夢
不小心被奈良崎與涼抱在一起的那幕煞到了...Orz

當然,我相信這部漫畫絕對是正常向的,並沒有對他抱有任何奇怪的思想
可是等我翻完兩集後...
我開始懷疑這部漫畫真的是正常向的嗎?(笑)

女主角超可愛(尤其是扮男裝時的眼鏡)
比起男主角涼,我還比較喜歡她

至於男主角,扮女裝的時候真的是美到不行阿(心花朵朵開)
當他跟女主角站在一起時,那種和諧的畫面,不禁讓我覺得,這部搞GL就好了嘛!

而且企鵝革命的設定也很有趣
女主角可以看到明星背後的翅膀
因為這個原因,讓她當上男主角的經濟人

雖然看不太出來,男主角似乎是個非常有潛力成為大明星的人
但他在目前的階段,還只是個小企鵝(也就是經濟公司最底層的培訓明星)
而企鵝革命就是部男主角進化史的漫畫

我喜歡企鵝革命的原因是男主角的心態
他並沒有特別地樂觀或天真直率
他只是對成功有強烈得執著
因為他只是隻小企鵝,所以一直都沒什麼工作
但當他看到其他人精彩的表現時,還是會感到強烈的失落感跟嫉妒,就跟一般人沒兩樣

雖然沒有很特意去描寫
但企鵝革命裡的角色情緒起伏等等都抓得不錯
再加上演藝界的題材真的很有趣
後面的發展也很令人期待
我想我會乖乖地定期追連載的

對了,男主角有個很帥的室友,兩人的感情還好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不過他現在戲份很少,而我也比較萌女裝男主角跟女主角在一起時的畫面
就不怎麼注意他了XD



--
skywolf:我喜歡這個作者!她的上一部作品很不錯!
dismonkeykey:推色誘跟企鵝 明明都是八股漫畫 可是都蠻好看的= =
dismonkeykey:這也是一種作者功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