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話

這一話又完全偏離人造兵的主題了
CE真是一部讓我完全搞不懂的動畫XD

MA,不過這一話還滿好看的啦
阿格多根本就是神明再世,神得不得了,根本不是這世界上的人
他運氣好到已經到了不可思議的境界,我敢賭他去簽樂透的話八成是每把必贏!

阿格多一定不是人類...而且他的表情也太明亮了吧

總而言之,這話講的就是阿格多流浪到某城鎮
被一個失業的老頭救起來(或者是說阿格多救了他)
失業老頭不小心被高利貸帶走,於是阿格多就到賭場賺錢要贖回他
阿格多在賭場中逢賭必贏,非常地神奇,於是賭場老闆就用計扣壓了他的錢
阿格多只好在第二天跑去賭競艇
沒想到其中一輛八號競艇是老頭開的
賭場老闆也擁有另一輛競艇
賭場老闆為了不讓阿格再次獲勝,就派人去撞毀八號競艇
就在這時候阿格多跑去接手老頭的八號競艇(別問我他怎麼辦到的,我也不知道)
接著開始跟其他競挺對尬
這一話的內容就是這麼地單純.........

我真的已經完全不知道CE下一話會做什麼了
他每一話之間怎麼都沒什麼關聯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