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完213話後的心得...OMG,阿銀你真的太太太太像妻管嚴了XD

完了完了完了
看完20集的BLEACH,又看了最新的213話後
我真的已經完全變成藍銀派的...Orz

BLEACH中我最喜歡的是市丸沒錯
第二喜歡的是藍染,這也沒什麼疑問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過他們兩個可以萌成這樣阿!(抱頭)

藍染對銀樣的態度,已經可以算是老夫老妻了吧(笑)
還有像阿銀那種個性的變態,居然可以這樣死心塌地跟著另一個男人
我...我覺得好恐怖阿!

前兩天我還在快樂地畫銀魂
從昨天翻開死神第20集後,我整副心思就已經完全被藍銀拉走了
我明明就覺得BLEACH一點也不好看阿
為什麼還可以如此投入在他的劇情中>"<

心愛的銀樣你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當護庭大魔王時已經夠萌了
沒想到改當變態大魔王身後的那個推手時,反而變得更萌!
可是人家比較喜歡銀樣當攻啦XD

藍染,你這麼想當大魔王,不會是因為阿銀跟你說"不把整個世界獻給我,我就不會讓你碰我一跟手指"吧?XDDDDDDDDDD

真心推薦BLEACH第20集
那可是讓藍銀萌力爆到最高點的一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