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無極

導演:陳凱歌

編劇:陳凱歌

演員:張柏芝、張東健、劉曄、真田廣之、謝霆鋒

感想:
那個指揮棒、那個指揮棒、媽啦那個指揮棒要去那裡買!

這真是一部KUSO到不行的電影
太歡樂太白癡又太莫名其妙了!
陳凱歌,我真不感相信那會是你XD
陳凱歌的電影怎麼有越來越歡樂的趨勢...拜託你再振作一點阿!(搖)

老實說這劇情爛透了
特效爛透了
演技爛透了
連一口國語都爛透了
可是真的很歡樂
包準看完心情大好XD

個人非常偏愛謝先生的裝扮,跟花無缺簡直一模一樣嘛!(因為都是同個人演的咩)
我喜歡他拿扇子
當然拿著那跟指揮棒時更是鬼畜
當指揮棒的指頭觸碰到光明的下巴時,喔,我快要HIGH到把椅子給坐翻了
這幕太讚了
比那什麼鬼狼以身相許(?)或昆倫的邊跑邊回眸一笑都還要更經典



這部片的女主角真可憐
本來是眾星拱月,卻被我們這些看戲的人全給曲解了

還是要說一下,這部戲真的爛到我覺得汗顏(可是真的很歡樂!)



--
silentsound:糟糕這個推薦讓我好想看啊XD
dismonkeykey:其實看多次一點就會覺得還不錯看XD(當作音樂聽了5次以上無極drama的人)
moonfrog:我是覺得不錯看~而且,我也想要一隻指揮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