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現視研 05

作者:木尾士目

出版社:東立

感想:
有內容洩露

這集就是講他們參加COMIC的經過了
還算有趣
但也延續現視研一慣風格,相當地平淡寫實
春日部依舊沒有出場COS
新加入的女孩到底是不是腐女還是未解的謎(不過她畫的不籤H倒是是模有樣)
但有新的Coser了!
這Coser真的讚,為什麼以前都沒想到呢

秋葉原戰紀的中心思想是芭比子
視研社的則是不籤
在視研社裡每段漫畫後都會附上不籤的解說
但我一篇都沒有看XD
那實在是太深奧太理論了
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連一部動、漫畫都可以如此考究
就像我永遠不懂紅樓夢有什麼好自成學派的一樣(這說明了我沒當研究員都資質)

我對動漫的執念只到"廣"這一點而已,也就是看過就算了
要"深"還真是難阿...
如果是要分析JUMP裡頭出場男性角色中誰比較受這點,這我也許可以辦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