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少年的思春 01

作者:西炯子

出版社:長鴻

感想:
西炯子是神───我實在沒辦法拒絕他的任何一部作品
即使我一直嫌棄這本書的男主角XD

他實在是太徹底的高中生了!
短短的小平頭、扁塌的鼻子、油膩膩的臉
更,簡直就像看到自己的弟弟被畫進漫畫裡
讓我全身不自在..╮(﹋﹏﹌)╭..

這本漫畫是從"愛上男裝麗人"裡這五個女孩的故事延續出來的
正確來說,是從"那一年的愛情"這本裡繼續發展下去的
第一集還看不出什麼主線故事
就像看到一個笨蛋高三男生的生活瑣事
油膩到讓我抓狂(我又想起我家那個羅莉控弟弟)

我實在不得不稱讚西炯子大神
能把這種"真實感"畫得如此傳神的沒幾個人阿......

請回歸美少年、少女路線好嘛,西老師...(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