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齋藤老師在ルチル連載的作品XD

怨念再發

魔殺 退魔針
這個出到11集了,因為之前換過出版社,好像又重出了一套完全版

退魔針胎動篇
這個出到第6集了

還出了本9年間集大成完結紀念Fan BOOK(←這是啥鬼)

然後...齋藤大人他自己..又出了一本退魔針幼馴染同人誌(←這又是啥鬼)



我覺得我的怨念真的好深...好深阿...(跪)

討人厭的長鴻跟東立,把我的退魔針還來!>"<


然後我親愛的齋藤大人新連載是新選組...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阿!(滾床)

幻冬社一定是個不被盜版商親睞的出版社...
ルチル這本雜誌看起來很不錯阿,連載陣容我幾乎都認識耶...(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