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十四集

這兩集我都是用聽的...
不禁要佩服那些聲優,他們真的很厲害,可以讓我把連續劇當廣播劇聽XD

第十三集都是在講婉晴跟小顧的愛恨交葛
顧惜朝你這個大笨蛋,居然這樣放婉晴一個人在家等你!
太可誤了,你這種爛男人死一死算了>"<



第十四集則是在講戚少商跟紅淚的恩怨情仇
他們打情罵俏的樣子真是可愛XD
跟前一集比起來,這一對小情人實在是討喜太多了
不過紅淚對戚少商似乎已死透了心?
也不知道將來還會不會再選擇跟戚少商一起走QQ

這連續劇我已經完全把他當成全新的片子在看了
如果我一直想到小說版的內容,我會覺得很痛苦,裡面除了人名其他全部都不一樣了咩XD

這兩集有點小悶
其實這幾集聽起來都很悶
"聽"久了有點小累,但我沒東西聽又會覺得很痛苦
這時候就需要有個書僮來唸小說給我聽了(誠徵書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