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本LOVELESS的畫冊,全部都是CG啦>"<
(那張10年前的圖不算)

高河的CG上色真的很混,雖然他以前的彩稿也好不到那裡去XD
但他很會用大色塊
顏色用得很透、很乾淨、讓人看了心裡舒服
再加上線條漂亮、人物美型,上色混一點也可以假裝沒發現...

我是有心理準備知道這本畫冊一定都是CG稿
沒想到還CG到了這種地步...
老師阿老師,你的手繪稿並不差阿,這種線條可不是每個人都辦得到的耶!
我以前還小小地認為超獸傳說那種很混的彩色墨水+彩色網點上色法也不錯的耶>"<



算了
CG就CG
此後的人生就是CG的天下了
我也要去買塊手繪板來玩玩...(碎碎唸中)

不是我在說
地球人那幾張圖真的很混
我們家的千颯有那麼娘嗎?氣死我了!



但後面收錄的幾張鋼彈圖真的讓我嚇到了XD
那個蒼木同學,算我跟你跪,麻煩你去幫我排高河的簽名同人誌啦!
你就把自己CO成女的,這樣排隊就不會突兀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