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BLOOD ALONE 02

作者:高野真之

出版社:台灣角川

感想:
呼呼,越來越甜蜜了
頭幾個故事甜到我差點被巧克力嗆死XD
美咲的天真可愛,跟黑江的沉穩相當地相配
雖然年齡差了那麼一大截
還是會忍不住希望他們兩能夠獲得幸福(其實現在就已經幸福得快要淹死人)

我想看BLOOD ALONE的18禁版!(真是低級的興趣)

後段較長篇的故事WHY CRY?滿好看的,也稍微透露了黑川跟美咲的身世
老實說BLOOD ALONE其實很簡單,而且平凡善良過頭了,完全沒有驚喜感
但美咲的笑容很有治癒能力
跟我與她們的生存之道裡的小凜很像XD
畫面的營造也很有味道,雖然用了大量的黑色系,卻很溫暖,還不時飄散粉紅色泡泡

我喜歡這本書
如果有18禁版同人誌的話請一定要告訴我!(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