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學院王子 01

作者:高井戶AKEMI

出版社:尖端

感想:
大家再跟我一起舉起手,高聲歡呼高井戶老師我愛你!

好了,花癡完畢
這本是一部異常複雜的四角戀BL漫畫
其中三個角色都很濫食(笑)
其中又有兩名攻受接可,另兩名為攻跟受

算了,有夠複雜的,來弄個人物介紹好了...

朝比奈,是個跟學生上了床才發現自己是無可藥救的GAY
是受,跟BF系列的會長大人外型、氣質類似,不過較沒有貞操觀念(笑)
個性比較個人主義,是個只愛自己的不負責任高校老師

湯淺,是個對英文老師一見鍾情的熱血GAY,然後利用機會吃掉了老師
攻受接可,個性黏人,纏功一流,重義氣但也是四人中最天真的,
不過在學校算是個問題學生,外表有點像捲毛狗,非常可愛
我覺得他當受比當攻好XD

加賀見,天生沒節操又濫情的GAY
可以說是BF系列中廣樹的翻板,但又比廣樹再墮落點、再心機點
老實說四人之中我最喜歡他XD
嗯...私以為他攻受接可

永井,認真向上的足球社健將,一直到高一才證明自己是個GAY
對湯淺一見鍾情,然後將愛慕放在心中,一直持續以朋友的身份陪伴著對方
個性是四人中最踏實的,外表高大俊朗,標準的陽光上年,但我懷疑他心機也不淺
他應該就是攻吧

反正,學院王子就是在講這四個人亂七八糟的戀愛關係
第一集主要是講湯淺X朝比奈
但永井偷偷暗戀著湯淺的感覺也讓人心儀
另外我還是覺得加賀見X朝比奈的配對最適合
所以我是加賀見X朝比耐、永井X湯淺派的
就看他們之後怎麼搞了

聽說到第3集這四個人的關係還是沒辦法弄清楚
高井戶老師你也太會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