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ギンコ                      中野裕斗
五百蔵(いおろい)しんら    三瓶由布子
廉子(れんず)              伊瀬茉莉也

先說聲音好了
我對銀子的聲音很失望...那種空靈戲謔的感覺沒有抓到
不過銀子本來就是很難配的人
他本身太神秘卻又很高調(?)
而且我覺得他有一點小小的變態,並不是聲音沉穩就能配出來的XD

可是森羅的聲音我就超愛的!
純純的帶點天真,真是個完美的小正太>///<
漫畫裡我最喜歡的配角也就是森羅了...
但依照漫畫公式,可愛的森羅可能不會再登場了...

再說廉子,她的聲音也很棒,說不出地有味道
好期待能多聽幾次她的聲音阿!
雖然這種期待是不太可能實現的...

然後是片頭
很好聽的一首歌,很治癒系,如果能再低迷黑暗一點就更好了
現在這首曲子有點太光明了QQ

場景方面沒啥好挑的,幾乎就是把漫畫再現
只是漆原老師那略帶狂亂的筆法,在動畫中比較看不見了

劇情也是完全造著漫畫中
全片迷漫著特殊的"靜",還滿符合漫畫的風格的
但熱愛漫畫的我還是覺得原著的情感描寫會比動畫再深刻一點
動畫雖然幾乎是原封不動的照漫畫演
但在場景轉變上,就是沒漫畫那麼有味道

配樂...本片配樂極少,跳過

後記,其實廉子跟森羅這種關係有亂倫嫌疑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