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特技者遊戲 07

作者:風的印跡

出版社:信昌出版社

感想:
嚇死我了,本來以為斷頭的小說居然出了第七集!
拿到新書的我不知道該感動還是該哭泣

這集,雖然讓我等了好久好久
可是也大出意外的好看!
作者不知道是不是吃錯藥了,文筆突飛猛進,一改先前的頓塞
劇情也是高潮迭起,不像先前有拖戲的問題

因為牽涉重多複雜的情節,我就略過不講了
反正這集真的超乎我想像的好看
以前追特技者遊戲,只是單純覺得他設定不錯,看來打發時間的
但看過第七集後,我開始熱切地期待下一集
希望作者大人真的奮發向上的用力寫文,不要半年才出一本

網遊小說半年一本是絕對不可能紅的啦!(這是鐵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