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我喜歡你快樂

作者:志水ゆき

感想:
我每次都覺得志水老師的書很大雜燴(意義不明)

這本,變態得很好看(笑)
小攻真是個超級大變態阿!我喜歡!

不過我不喜歡志水老師那種可愛得完全沒擔當的小受...
那種受,如果不是同性戀,大概也沒女人會想跟他交往(惡毒)
雖然真的很可愛啦...(可愛又不能當飯吃,只能找個男人當長期飯票)

以上是在下超私人擇偶心得XD

反正這本還滿好看的
有滿滿的H跟變態,還有小正太跟帥歐吉
是個非常能滿足視覺美感的好BL漫畫!



--
dismonkeykey:我喜歡變態 所以也愛這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