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版的題目...
一樣是我之前寫給板友做的




------------以下是白目小明的回答----------

1.一樣還是要問,你的暱稱是:
神經病小明、日處處明、晴明

2.暱稱的由來:
現在的狀態、我EQ的ID、我EQ分身的ID

3.有沒有滿18歲(Y/N): 
我只有15歲!

4.喜歡吃刨冰還是冰淇淋:
冰淇淋,刨冰吃了身體會很冷

5.台灣東西南北那裡人:
東部...

6.看到大型犬對你叫,會怕嗎(Y/N):
其實我真的會被嚇到,但馬上我會想要把那隻死狗嚇回去

7.地震時會想躲起來嗎:
地震是我的搖籃XD

8.寫文時都聽什麼歌:
看我的MP3清單...

9.國王陛下、總統大人、皇帝爺、爹、死鬼老爸、將軍大人、大佐,你喜歡那個稱呼:
大佐大人!!!!>///<

10.弟弟抓BT防礙你打B時,你會怎麼辦:
千方百計鎖他頻寬,會拔他網路線

11.老娘碎碎唸時,你會怎麼辦:
嗆回去

12.陳水扁的兒子如果跟言承旭一樣帥,你會不會投票給他(Y/N):
會唷(羞)

13.KTV喜歡那一家:
最便宜的那家,不過我目前還沒看到

14.中華電信再不降價的話,你會不會想去丟機蛋(Y/N):
丟雞蛋真是太便宜他了!

15.喜歡手機嗎(Y/N):
很討厭,但更討厭手機辦了又不接的那些人

16.最想去那個星球參觀:
火星(水星領航員上的那顆)

17.一隻真的紅色青蛙,你會不會想踩死他:
我會把他抓來做成標本

18.喇牙跟蟑螂你比較喜歡那一個(註:喇牙是十隻腳吃蟑螂的大蜘蛛):
喇牙!怎麼可以長得這麼可愛(大心)

19.法國人跟德國人,你分得出來嗎(Y/N):
其實可以,我曾經在機場玩過這種幼稚的遊戲
就是先跟妹妹打賭他是那國人,然後再去搭訕,問那個外國人...

11.附近的出租店不近BL時,你會怎麼做:
很認真的換一家
如果跟老闆熟的話,也會很認真地請他進XD

12.喜歡看大陸人寫的小說,還是台灣人的:
台灣

13.電視最常看那一台:
超視,我很愛看新聞挖挖哇

14.月經要幾個月沒來才會去看醫生:
兩個半月,我看過好幾次醫生了...|||

15.記者要是來你家採訪,你會怎麼做:
貼條子:我家不歡迎蟑螂跟蚊子跟記者進來

16.列舉三個最常去的BBS,最好能附網址:
無名、巴哈、咖啡因、薔薇、PTT、KKCITY、CIA

17.討厭MSN嗎(Y/N):
很討厭一直想找我聊天的人

18.蘋果要開發出新的作業系統,能跟現在的PC程式完全融合,你會想用嗎:
聽說要等到2006年才有得用,好久唷~"~

19.蝴蝶跟蚊子,那個討厭:
當然是蝴蝶!我看到他會嚇跑...

20.你相信有惡魔嗎:
我心中有佛

21.希望惡魔長得像路西樣還是牛頭馬面:
像康斯坦丁裡的那樣>///<

22.來個運動題好了,F1跟MLB你喜歡那個(MLB是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洋基隊

23.中職又傳賭博介入,你有啥感想:
所以就不要怪我崇洋媚外,只看MLB

24.毛毛蟲那種死法會讓你最興奮:
毛毛蟲十大死亡酷刑
泡水泡到爛
被螞蟻肯光內容物,只剩一張皮
被壓得很扁很扁很扁
拿很鈍的刀子慢慢鋸牠
拔牠的毛
只切屁股的一小斷,不讓牠死
拿針插牠
把牠翻過來,釘住
把一千隻毛毛蟲做成一個肉團
親手捏死他

25.知道漢城現在的新譯名嗎:
首爾...什麼鳥題目

26.看到天色陰陰的,你會帶雨具出門嗎:
不會,寧願淋雨也不穿雨衣

27.下雨天會不會仍質意去借新小說:
會XD

28.看到作者斷頭棄坑,你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先哀號
然後再自我想像,有可能的話還會幫作者繼續編下去
不過我不會去罵作者就是了...我很害羞的>///<

29.YY小說跟一受N攻的BL小說,你討厭那一種:
一受N攻
風姿就是很好看的YY小說XD

30.妹妹買名牌包包的話,你會偷借來用嗎(Y/N):
會想辦法賣掉它

31.小魚兒跟花無缺,誰比較受:
這就要看是那一版的絕代雙驕了,一切都要看導演跟演員!

32.拔指夾跟刮骨肉,那個比較痛:
光想就很痛>"<
不過我比較怕拔指甲...因為看得到...而且手的感覺神經比發達

33.不小心踩到路邊髒水的話,你第一句話是什麼:
靠夭......在心中XD

34.林志玲要來你家的話,你會特地打掃房間嗎:
我不喜歡她,不會讓她進房間

35.寧願餓死好也不要胖,還是寧願撐死好也不要沒東西吃:
當然是一直吃!
不過我現在真的在減肥...每天只有一餐...

36.身上只有10元,又很餓的話,怎麼辦:
忍耐,餓一頓死不了...但餓了就寫不出小說來...

37.覺得這次的題目會很像生活常識題嗎(Y/N):
實在是因為不知道要出啥了...唉唉...

38.覺得我很無聊嗎(Y/N):
是的,我自己知道>"<

39.其他:
打字打得手好酸
自己寫過才知道,題目怎麼這麼多阿!

40.自由發揮:
靠,下次不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