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之前寫給個板板友的自介題目
有興趣的也可以拿來回答,不用問過我了^^



--------------以下是白目的我的回答--------------

1.暱稱:
小明、Ming

2.暱稱的由來:
明日香的第一個字,後者是英文拼音

3.有沒有滿18歲(Y/N):
我才15歲!

4.喜歡軍曹五隻青蛙中的那隻:
Giroro,紅色大好!>///<

5.看不看BL(Y/N):
這題真是白問了,我就算沒有BL看也會自己想辦法寫

6.比較愛小說還是漫畫:
漫畫,應該吧...

7.我真的很想知道的是,你從那裡游到這個板的:
因為是我家開的!

8.喜歡看我批評比較多的心得,還是稱讚比較多的:
老實說,每次寫批評,我就會很怕被那個作者看到...
或是剛好被那本書的Fans看到...
總而言之,就是我沒種!

9.覺得看我罵作者會很爽嗎(←這個問題太變態了):
如果我是作者,大蓋會哭死在電腦前...Orz
好啦,以後要罵的時候,我會盡量斟酌用字的>"<

10.覺得我該不該繼續寫小說(Y/N):
寫了真的很浪費時間,又賺不到錢,我應該去打工才對的阿!

11.蒼穹之戰神裡,究竟是總士X一騎好,還是一騎X總士好:
其實總士還滿受的...但...一騎居然比他更受!(死)

12.鋼之鍊金術師裡,大佐究竟是總受還是總攻:
我只是想看大佐X大豆而已嘛(鬧彆扭)

13.死神裡,希望朽木露琪亞被砍頭嗎(Y/N):
她死了一定會非常有趣!
雖然我還滿愛露琪亞大姐的啦,可是愛不愛跟希不希望她死是兩回事XD

14.小說題,比較討厭趙飛英還是冷雁智:
認真回答是趙飛英
隨便回答是兩個都很欠打
更糟糕的回答是蕭子靈你少幼稚了!

15.也是小說題,比較想要猴子去死還是外星人滾出地球(這題看得懂就是看得懂):
這題我要收廣告費,凱你就記得要出下一本書唷
個人是比較喜歡猴子啦...所以,外星人你GO DIE吧!

16.喜歡Blur嗎(Y/N,不要問我他是誰):
當然!>///<
最愛的Band之一
雖然我也很愛Suede、Oasis、ColdPlay、、基音、庫拉雪克等等等等等
(全部都是英國團)

17.全世界最帥的國王是誰:
演王者天下裡耶路撒冷皇帝的艾德華諾頓大人!

18.灌藍高手裡,最喜歡的是誰:
仙道!
我愛他的個性、他的人生態度以及他的執著點
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男人>///<

19.真的有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話,你希望外星人長什麼樣子:
反正一定不會是像青蛙的樣子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像精靈一樣(幻想中)

20.提到三隻青蛙,你會想到Monster還是軍曹:
Monster啦,不過軍曹惡搞的那幕真的有夠經典的XD

21.全世界的男人都是Gay的話,你會不會想自殺(Y/N):
是不會,但有些事會很鬱卒 XD

22.喜歡那種死法:
自殺的安樂死

23.比起出門聚餐,你更喜歡上網聊天嗎(Y/N):
是的,我討厭應酬

24.列舉五本最愛的小說:
唉...這題好難...小說我會重看的不太多...
刺客系列
龍族
溫柔時間(木原音瀨的那本)
姆指文庫系列
紐伯瑞特兒童文學獎裡的幾本書
BL的話是緒慈、小林子、藍宇、神將、風寂沙、紅衣...算了我想不起來了

25.列舉五本最愛的漫畫(這題是我要參考用的):
呼,也是好難...
2001夜物語
Banana Fish
地球人+源氏
惡魔夢碑
綠林寮
月光迷情、22XX
藍川的晴天系列
西炯子的短篇集
上海夜未+人魚少年
溫情滿人間(這部是小浪紹子的)
幸運男子+花之飛鳥組
算了,太多了,我懶得列了

26.月經來時,會不會不顧一切吃冰(Y/N):
不會,我很脆弱...

27.幹跟他媽的,你喜歡那一個:
去你媽的+靠夭

28.玩過OLG嗎,那一款:
天堂(2)→魔力寶貝(0.3)→RO(1)→EQ(2)

29.無名小站lag嗎(Y/N):
之前很LAG

30.Loveless裡,你會覺得立夏很討厭嗎:
我討厭白目小正太!

31.颱風天,喜歡停水還是停電:
停電,因為我家不會停水,我從來不知道停水是怎樣的一件事

32.沒有網路會發瘋嗎(Y/N):
會,很嚴重...

33.去不去同人誌販售會:
每年去2次,我還滿敗家的

34.說實話,你看過藤崎龍的封神演義嗎(Y/N):
問這題的原因是...我想知道大家看漫畫的年代為何阿XD

35.沒看到冰與火之歌完結的那天,就絕對不會死嗎:
老實說,我對馬汀死心了...
反正我也懶得再看下去了...

36.討厭H嗎:
自己會寫,但是很討厭看

37.大陸人跟韓國人,你喜歡那一個:
最機車的就是這題了啦!

38.覺得我出的範例題很機車嗎(Y/N):
是滴...(默)

39.其他:
人生真是一場瘋狂

40.自由發揮:
而我真是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