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未來的未來(Hybrid Child)

作者:中村春菊

感想:
有人能提供尊龍的網站嗎?我要找他們家出的書的封面QQ

這本,相當好看!
中村老師的畫風很美型,光看畫面就覺得很賞心悅目了
再加上這本書的設定滿有趣的
是講架空的幕末時代(應該是吧?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一個帥氣的武士家臣發明了一種人型機器人(真是高科技的日本阿!)
該款機器人簡稱H.C,會因主人給他的愛而成長,可以說是主人的鏡子

本書分成三個故事,講三個H.C與主人之間發生的鎖事
第一篇是講一個少主與他的管家H.C之間至死不離的愛XD
劇情算是滿芭樂的,可是少主夠可愛,結局也夠灑狗血,我還滿喜歡的

第二篇講的是另一個蕃主與他的小正太H.C的故事
本來我一直很期待蕃主會有很悲慘的過去
比如說至愛的人死掉啦,所以才養了跟死去的愛人一樣的H.C之類很白爛的設定
然後心中一直在肖想蕃主會為了去的愛人而不肯接受H.C的愛
可惜我失望了XD
番主的過去相當平凡...連他挨的那一刀也讓我覺得很沒道理
不過小正太在那之後就成長為非常帥氣的青年,大大地提高反攻的希望!

第三篇講的是天才發明家的故事
跟前兩篇不同,這篇是悲劇...(大泣)
它分成兩段,第一段就已經夠悲了,沒想到第二段更是催人熱淚,是個徹底的悲劇!
中村老師終於完成我的夢想,故事中的發明家並沒有愛上自己養育的H.C
他仍思念著他的愛人
卻因為思念太深,而以為自己早已從過去中走出來

我果然是熱愛悲劇的變態,最後一篇讓我看得超爽的!
其實中村老師的短篇也不錯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