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時鐘怪盜

作者:菜瑠斗真樹

出版社:長鴻

文案:
(1)絕對要取回被偷走的時鐘!!
我們時生3兄弟原本過著平凡的生活,某天我們過世的爺爺變成幽靈出現,併命令我們要取回他生前所做的12做〝系列〞老時鐘,
就這樣,我們成了小偷.....啊.....是〝怪盜〞!
而且,因為這老頭生前所結下的樑子,害我被刻之輪陷害,不得不和他們一起行動....
天啊~~~我可是前途超光亮的普通老百姓耶~~>"<

(2)尋找奶奶的遺物,怪盜工作繼續中!! 
被我家爺爺所害,我們時生3兄弟到現在還過著白天上課,晚上當小偷的生活。
不過,終於只剩下最後2座了,是說....偷了10座都沒有奶奶的遺物,也太衰了...="=
刻之輪也積極的想要得到最後2座鐘,好!我們不能輸他們!
不過第11座是在深山裡一個超頑固老爺爺手上,這下該怎麼辦呢?

感想:
非常白癡的漫畫...(笑)

缺點,出場人物太多,故事卻相當地簡單
照理來說這麼淺顯的故事,不應該使用這麼多角色
這樣會完全模糊主角的立場與故事的焦點
還有作者的人長得都差不多,我光認人就花了一番功夫

優點,完全不用大腦就可以看完的輕鬆喜劇
你甚至只需要看開頭跟結尾就可以猜透劇情走向
而且出場的角色全部都是美少年,算是相當賞心悅目

就醬,一本打發了我兩堂課的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