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上床不說愛

作者:風炎

繪者:丁琳

出版社:詠夏

文案:
「老子一向只幹女人,拿你一萬五,咬咬牙幹個男人也就算了。你居然還他媽想上我?」
「媽的!不上你難道我花錢找人上我?你以為我瘋了?」
不就是個男公關!憑什麼態度那麼高傲?!
他羅丹縱橫歡場,進入對女人的厭倦期。難得想嚐嚐鮮,居然錢灑出去還換得一頓揍?!
就算這叫雷泉的男人夠健美,夠帥,夠有原則,打起架來夠快狠準.....
──該死!這傢伙實在太特別!
特別到羅丹覺得自己真的要瘋了......

感想:
寫在最前頭,這部小說值得推薦!
推薦給跟我不一樣,喜歡重口味的人...(很抱歉,我改吃素很久了)

這是我在詠夏看的第一本書,而且是被文案騙進來的
結果,文案真的狠狠地騙了我...
這本書,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一點也不輕鬆有趣~"~

這是一本商業鉅子與紅牌牛郎之間的悲慘愛情故事
頭三章在講總裁如何地喜歡牛郎,還用了卑鄙的手段想得到牛郎
然後花了兩章寫他們兩如何由恨生愛,又愛到至死不渝
再花五章寫總裁被好友出賣,開始渡過壯烈的逃亡生活

這本書對大部分的人而言,應該是本刺激性夠高的好小說
不過我自己卻沒有很喜歡...很多地方都是草草翻過
只因為我不喜歡看H文...(其實H的地方也沒很多,但超過3場就是我的極限!)
書中(尤其是開頭)的H戲還不少,兩個很MAN的大男人在用肌肉在做愛,我實在萌不起來
不過我很喜歡這兩個主角的個性,都夠有擔當,100%的大男人
看這樣的BL小說很過癮,這就是兩個男人的故事,而不是小攻跟小受的故事

小說的劇情緊湊性很高,暗殺、追殺、背叛通通都來,非常灑狗血
我卻不太能入戲...
看著越來越驚險的逃亡,以及越來越熾烈的愛情
卻給我一種"劇情張力遠大於兩人之間的愛情"的錯覺
因為這個故事實在是太霹靂火了
連帶的作者很用力刻出的真摯感情,在我看來也像為湊劇情而刻意營造出來的
還有一些出場的角色,為什麼總讓我有一種"他們是有利用價值"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不夠入戲的關係,我一直覺得這部小說很虛偽

還有我從頭到尾都沒辦法理解總裁大少爺到底在想什麼...|||

反觀番外篇講的大魔頭的故事,我就還滿喜歡的
沒有特意描寫他對總裁少爺的感情,卻在字句之間透露出自己扭曲的愛
果然人還是要彆扭一點比較可愛
總裁少爺對自己的欲望直接到我有點小害怕QQ

總體而言,這是部極富聲光娛樂效果的好書!
H夠多、夠虐心、夠刺激、連見血的場景都有!
絕對是適合配著比薩、可樂一起看的小說!

而我是老人...還是喜歡清淡一點的口味...




這裡是提外話
這小說我看到一半時就想起北京故事
看到後半段,又想起了banana fish...
其中出現了一個叫鋒哥的角色,更讓我想起了banana fish的白...
我看這部小說時還真是有夠不專心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