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神偷時代

作者:風起漣漪

繪者:櫻炎

出版社:荷鳴

文案:
二00三年,八月二十七日。
文藝復興時期著名畫家達文西的一幅名畫
──『棉紗軸聖母』,在蘇格蘭的一座城堡裡被盜走。
四名竊賊喬裝成遊客,花了六英鎊進入德拉姆蘭里格堡後,制服了導覽的女導遊,並盜走這幅價值三千萬英鎊的名畫。
這四個古靈精怪的雅賊,為了躲避警方分秒逼近的追蹤,便決定離開歐洲……
傑和同夥的兩個小鬼一起踏上了嚮往已久的中國之旅,卻在這個既是故鄉,又是異地的國家陸續發生意外……
一邊是身手精湛身分神秘的東方美少年;另一邊是一起出生入死性命相交的老搭檔,傑要如何才能揪出幕後的黑手,為同伴報仇呢?

心得:
(以下有捏他)
一開始是文案很吸引我,最初的前兩章的確也讓我很滿意
本來以為小攻會跟小攻的搭檔有曖昧,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前半段很精彩的故事到了後半段懸疑劇開始時,就鳥掉了...
作者不太適合寫推理小說(認真)
但除了不怎麼"複雜"的各個疑雲之外
最讓我難以忍受的,居然是小攻的搭檔設定
認識不到1禮拜的小鬼會勝過5年行影不離的友人就算了...
這麼一個生死相交的超級好男人怎麼可能會是(消音)!!!!
而且小攻的好搭檔XX後,我居然感受不到他心裡的哀淒!!!!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就算作者的文筆還不錯,卻沒能有一絲能說服我寫出這個結局的理由
虧他前半段寫得又活潑又有趣的說(含淚)



--
靠,這是我一年前的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