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書名:是非分不清

作者:于晴

繪者:德珍

出版社:飛田

感想:
那個...鳳一郎到底是誰阿!真叫人好奇!

如果說及時行樂是好看,是非分不清就是超讚了!
本來想像東方非這樣的男人,那有那個女人有本事搭上他?
沒想到阮冬故這個女半男裝的假男人,卻能夠跟東方非勢均力敵,氣勢完全不輸!
阮冬故並不是天才型的女主角,相反的,她正直的很笨,笨得也可愛
可是就因為她的可愛,搭上她的直爽,反而能將東方非吃得死死的
(如果沒有冬故妹子,東方非不會跑去跟杜三橫搶老公吧?XD)

這本談的情說得愛雖然不多
但阮冬故與東方非慢慢培養出的感情,卻比一見鍾情後馬上帶上床的情愛更深刻了
而且我好喜歡阮冬故愛國家愛兄弟勝過愛東方非這點
通常會有這種個性的都是個男子,阮冬故卻是個妹子(雖然他比東方非還像個男人)
只是我有點不能理解,像東方非那種個性,怎麼可能白手起家成為皇帝面前的紅人?
而且這兩個人的感情戲真的太少了
鬥智鬥狠又鬥得不夠兇...
反正我也不太喜歡看愛情戲,于娘娘的書也差不多是這個樣,無所謂啦^^

只是我在心底還是有小小的遺憾...東方非配上阮臥秋應該會更適合一點XD
而且阮冬故就算不是女的,對東方非而言根本沒有關係吧!

現在好期待看到斷指娘娘
我想知道鳳一郎跟懷寧的故事!

還有,我好想再看到聶四從出江湖阿!>"<



--
hyderica:聶四重新出來應該很難吧....元巧的問題很嚴重 =w=
nanae:感覺斷指娘子裡頭鬥的凶一點
nanae:有看是非分不清一定要接著看斷指娘子阿(fans的呼喚)
molepoppy:我根本借不到斷指娘娘...嗚嗚嗚>"<
mapleaf:斷指娘子超推啊 根本就是(偽)BL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