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今天心情真是太好了(拼死拼活趕完作業,能憂哉地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

第五到七集

小顧那身衣服真是好看,SOMA畫的邊城荒月那張圖就是穿那套衣服
不過那套綠袍褂上身,顯得肚子有些大了...小顧明明身材就很好阿...
還有小顧為什麼老是讓劍被布包著,拿在手上?為什麼不直接掛在腰上?



我現在終於明白為什麼那一票大陸仔對小顧是既心疼又愛護了
因為小顧真的好可愛阿>///<

小顧他雖然是個大壞人
可在反派勢力中,他卻處處不討好,身邊全沒半個人
只有戚大當家懂得小顧,小顧卻必須為了博宗書而殺戚少商
他身邊沒半個親信,卻又得親手追殺自己唯一的朋友
偏偏他又急著證明自己的才能,為了要功成名就,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這樣的小顧,果真是讓人心疼又憐愛阿



我唯一不懂的,小顧幹麼要那麼牽就博宗書,還急著得到博相爺的證明?
這都是因為小顧的老婆晚晴的關係嗎?

博宗書這麼心狠手辣,小顧不可能不知道...投奔戚少商一起反抗博相爺,這樣比較好啦
(這樣就變成南極星啦XD)

再提黃金齡,堂堂黃大將軍,怎麼長得這麼小家子氣?一張路人甲的臉...
他在跟小顧對罵時,光看臉氣勢就輸了一大截
這難道是導演為了要襯托小顧的傲骨與不甘,才選了這樣的演員演黃金齡嗎?QQ



這導演另一個更怪的地方
就是小顧回憶戚少商時,總是回憶得特別久、特別曖昧XD
他們才認識幾天耶,小顧幹麼對戚少商這般牽腸掛肚(笑)



其實戚少商這角色也很有情有義,以金庸來說,有點像像喬峰+段譽+張無忌這種感覺
可惜就是太正派太光明磊落了,不像小顧心中充滿了黑暗與後悔...
心中有愧的小孩比較吸引女人的同情心阿>///<



講了一大堆,好像都是在花癡...

阮明正居然沒有死!(其實打從一開始他從男變成女那刻,就知道她不會死了)
也還好我喜歡TV版的阮明正,沒死也沒關係,至少她以後可以來當個小姑XD



然後是雷捲...那個跟著戚少商亡命天涯的中年大帥哥,怎麼會長成那個樣子阿!
雷捲雖然老且剛直枯瘦,但不代表他陰柔纖媚阿!
雷捲在我心中可是鐵錚錚的硬漢子、頑固老頭呢,才不是那個黑衣男鬼啦>"<
更氣的是TV版的沈邊兒...
阿阿阿,沈邊兒應該是個蛷髯大漢,怎麼變成了個大嬸娘了(怒)



我覺得逆水寒者部戲的步調滿慢的...
雖然他是追殺百里的戲碼,武打場面又多,但我看的卻又累又慢
不像看小魚兒時能一天5~6集
但比起戲的精緻度與深度,當然是逆水寒贏
我完全不想錯過任何一幕,不快轉的很認真看著戲
想來,在看完逆水寒之前,其他事是做不了了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