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3個禮拜真的值得

攝影、場景、演員、武打場面等等,都很到位!
比起寒酸的小魚兒與花無缺,逆水寒的氣勢可是我這幾年看過的電視劇之中最棒的阿!
(雖然我這幾年根本沒用心看過幾部戲,有加日劇的話當然還是逆水寒贏XD)



只是在剪接上有點小怪...
可能是因為我看的無廣告版
放廣告的前後段落會讓我有點詫異
但整體而言還是分分精彩,處處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台詞
這戲的台詞寫得真用心
文言文到了我懷疑台灣中學生有幾個人看得懂(笑)

我目前只看了第一集
就先這樣吧

張智霖、鍾漢良這兩個人演得到是不差唷!
(導演功力夠也是原因之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