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片名:電車男

導演: 村上正典

編劇: 金子亞里莎

演員: 山田孝之、中谷美紀、國仲涼子、瑛太、佐佐木藏之介、岡田義德

官方網站:中文:www.lsmovie.com.tw/denshaotoko
日文:www.nifty.com/denshaotoko/

感想:
這是電影版...整體而言...有點沉悶

因為我看的版本的問題,幾乎聽不到配樂跟對話的聲音
所以只能全靠劇情與台詞的張力
比起滿畫版,電影版是比較有緊湊性的

山田孝之好可愛,但也好胖XD
中谷美紀非常漂亮!但她太成熟了,像山田孝之的老師(笑)

內容方面就不必提了,雖然很多地方只是大略提過,但該交待的地方都有交待
不同處是漫畫版愛馬士是有男朋友的,電影版則沒有

編劇有點小混亂,是採比較惡搞的手法(這跟STAND UP的編劇是同一人)
跟我一起看的同學,有一兩幕會看不懂,算是小缺失吧
他似乎把重點放在電車男與愛馬士的感情戲上
電車男剛上2cha與改頭換面那幾段都沒有交待
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不想看愛情戲阿...Orz

還有就是山田孝之本身就很可愛了,找他來演電車根本就是騙了的嘛!

在颱風天看電車男,看到我好想睡...
這部我的感覺是普普,不難看也不會好看到想再看一次,就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