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到三十二集

這幾集好悶阿...我因為在趕作業,所以全部都是用聽過去的
其實小魚兒與花無缺的配音還不賴
有時候配音甚至比演員的表情更加生動
完全不看畫面也無所謂XD

不過這幾集都是在講小魚兒與蘇櫻的故事
還死了一堆人...
好悶...悶到我不想看了QQ

是說,花無缺生命中第二個女人也出現了
跟玉鳳倒是有幾分像(只是髮型很醜...)
花無缺不適合太強勢的女人...還是心蘭好>"<

這五集表現最佳的當屬江玉燕是也
邀月姐姐因為戲份太少了,看不到她耍狠
看看玉燕妹妹耍賤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說邀月姐姐是壞婆婆,那麼玉燕妹妹就是惡媳婦
要是玉燕真的嫁給無缺,不知移花宮會變成什麼樣?
其實我還滿期待的XD

反正花無缺那個人,看了就討人厭,而且絕對是那種會挾在老婆與老媽之間的餅乾


我在想阿
像那種能為對方而死的愛,一生只有一次吧?
小魚兒這輩子唯一的老婆不是就小仙女一人嗎?
就算蘇櫻嫁給了他,又要怎麼能打敗小仙女在小魚兒心中的地位呢?
就算小魚兒後來也真的認為蘇櫻更為重要,那他不就背叛了對小仙女的誓言了嗎?

所以說阿,那種至死不渝的愛情還是不要碰上的好
否則要是真有一人死掉了
不管怎麼做,心中都會有一大塊空洞填不滿的


看完三十二集後,我想直接跳完結篇了...
至從小仙女死了後,故事變得越來越沉悶無趣了,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